就是一杯可乐

【后续3】最后随便说两句


他叔叔真的是不错,很是时候的把他轮椅推了过来,让他先坐上去再说。

我瞥了一眼那个狐狸头轮胎就又一肚子火!

我就不讲理的问他:“你还有其他轮椅吗,不要让我看到这台海贼王!”

叔叔和狗都莫名其妙。

他说好,我还有一台在书房里,你抱我过去。

然后我就抱着他去书房,把他扔轮椅上,然后关上门,就我俩。

书房里电脑开着,发出嘶嘶嘶嘶嘶的白噪音。

门外有狗吠,还有低声人语。

气氛又紧张起来。

他坐着,我站着,居高临下,我占据心理优势。

“阿姨怎么回事?”我问。

他没说话。

“雇阿姨监视我吗?”我抬高了声调。

“没有!”他立马否认:“阿姨家里挺困难的,我觉得她人挺好的,你也需要照顾,就······”

还给我来这套!你这个说辞不好使了知道嘛!

“阿姨家才不困难呢!”我说:“你不知道他家亲戚多有钱,鸡蛋那么大的草莓,喂鸡!”

他垂下眼睛。

死鸭子再给我嘴硬啊!

我蹲下来,贴着他的脸继续说:“阿姨家这个亲戚好像跟你住的也挺近的,我刚打车过来的时候还看到他家店了。”我一边说,一边欣赏他的表情的变化。

就那种自以为在厕所里抽烟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老师正蹲在包间拉屎的那种尴尬。

再狡辩啊,再说啊!

他叹了一口气,没来得及说话,他家阿姨来敲门,问他说,水果店老板说两百三斤的草莓又到货了,要不要帮他留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忍不住要笑出声音来!

水果店老板有没有来我不知道,阿姨这个问题问的简直太好笑了!

我说:“xyg,我也做了首诗,你要听吗?”

他当时整个人都傻了你们知道嘛!

就真的很呆!

我就一下一下地戳他的心口,一边戳一边念:“三斤草莓何足道,两万家政才算豪。若问天下谁最狗,臭不要脸xyg。”

说完我真的开心的要死……恨不得仰天长笑。

他很囧,脸红的已经都不能看了。

阿姨站在门口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两,执着地问:“草莓还要吗?”

他吸了口气,问我:“想吃吗?”

“喂鸡的我就不想吃!”

“喂狗的呢?”他笑了笑。

嘿!状态恢复了啊!速度挺快啊~

我拍他的轮椅扶手:“xyg,就问你我两谁狗?”

“要六百块钱的,一份今天洗了吃,剩下的还是发上次那个地址。”雪糕说着,拍了拍我的手:“给你妈也尝尝。”

还记得我妈!好大方哦!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人嘴软,三斤草莓下去我就不大好意思再凶他了……

我真的太没出息了……

抹布狗估计也很想吃,它也是很惨,在旁边蹭了半天雪糕的腿。哈哈哈,可他没感觉啊!你蹭秃了他都没感觉啊!傻狗!

我和那只狗很不对付,每每四目相对彼此都可以从对方眼睛里体会出恶意的那种不对付!

“你每天就对着这个狗叫我的名字?”我问他。

他一边咬草莓一边点头。

“对狗思人……”我说到一半想起来我家里那条破轮胎,火气又上来了一点点。

就不知道你们理解不理解,那种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人最傻逼的气愤!

“你可真行!去上海之前就想好了要把我拉黑吧!”

他点头。

“那为什么还给我安排阿姨?又拉黑我,又监视我,你不分裂吗?”我问他。

“真的没有监视你。”他说的语重心长。

“那草莓怎么回事?”

“你就可以理解成……你是个······菩萨?我虽然不能天天住在庙里,但我还是很想……很想……”他说了两个很想来了一句:“很想供养!”

这话说的,狗都不蹭了,就仰着头看着他说。

雪糕继续道:“就你去庙里烧香不得带点好吃的好喝的吗?大概就这种感觉。我之前就跟阿姨说平均每天饭钱是50,如果不够,跟我说。然后我就问了问阿姨,顺利不。阿姨说你想吃草莓。”他说到这里顿了顿:“我就想,我这边有······,然后就让我的阿姨去定了给你寄过去。没想到······”

我接口说:“没想到你的阿姨根本不知道寄给谁,包装袋一起寄了……还让阿姨吹牛,草莓喂鸡······怎么想的!”

他笑,浅浅的那种。

然后抬头虚虚的看我:“我也不知道还能怎么办呀。”

又来!又来!!

我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感觉手下的重了点,又马上给揉了揉:“别再给我搞emo了啊!我可记仇!”

“记!随便记!”他说:“别光记仇,欢迎随时来找我报仇!”

我笑,我说我真是来报仇的!

我从包里掏出那个尿片,甩他身上:“再来我纸尿裤甩你一脸!”

他留我吃晚饭,还想留我吃早饭……

无奈他家是在是没有床……(他睡的是单人的那种护理床)

他就很生气,肉眼可见的那种生气……

我估计我回去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换床吧……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说上次不是答应你泡温泉嘛,要不我们去温泉会所过夜吧。

大东北最不差的就是澡堂嘛!

雪糕这个情况,大汤池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就找了家有私汤的。

我们去的晚,澡堂里人不算太多。服务员看他坐轮椅,让经理出来给我们签了一个身体健康承诺书,大概意思就是可以泡,但是澡堂不提供无障碍服务,所以摔了碰了,淹死了,都跟我们没关系……

我说理解,我们也没想去大池子,直接开房泡私汤就行~

屋子里很热啊,我把他扒光了让他坐在池子旁边等我。他就很乖啊,靠着墙抱着腿,左看看,右看看……

我知道你们想看我两怎么洗澡的!

但是我就不说!哈哈哈哈哈

反正洗的很开心就是了!

这次因为我在池子里都抱着他,所以他是真的很放松了。

像条水草似的……

泡完我两都累的像跑了一圈马拉松。然后就睡觉了……

第二天我把他送回去,自己去上班。我们全程最默契就是谁也没说加好友的事。

所以到现在我们也没把微信加回来!

还是拉黑的状态。

临走的时候我拍了拍它脑袋,我说走啦,回见~

他说去吧去吧,咱们走着瞧~

哼哼~那就走着瞧~





好啦~友友们,现在真的是感觉尘埃落定了……我回来没几天,发现我妈都知道他养狗了……我和我妈一直会收到他的投喂,我妈就教育我你不能这么心安理得让人花钱……我寻思着也是,再下去真要肉偿了。

不过讲真雪糕也不是很在意这点钱,我觉得算太清楚了他也不一定高兴(强行不要脸……)

所以寻思着过年我也给他送点东西,物质上做到有来有往吧……精神上嘛……哼,就走着瞧吧!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