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杯可乐

【说一声】关于更新和创作

很多人叫我持续更新哦……

那个……要有槽可吐我才能更新吧……哈哈哈哈,平淡如水的日常有啥可搞的咧……

要么说一声微信加回来了……

我就上次给他寄了一包打狗棒

你们知道打狗棒是啥吗?哈哈,就是训狗的

各种,有什么马鞭,有什么硅胶……

硬的软的带响的……一堆!

让他好好打打那块抹布……

然后他收到就把我加回来了

问我,这些东西是要准备打谁?

天!我真没想到打狗棒和字母工具尼玛一步之遥

并且没有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

啊……为什么要告诉你们我自己又把自己坑进去这事!

好了好了没有了没有了……

就这点。

还有收到私信有妹子问能不能用我两原型写小说……

那个真的很谢谢大家,但是我觉得两不配……

如果真的想写,这里有3个小请求

1,不要赚钱

2,文前一句话注明灵感来源

3,此条非常重要高亮显示:结局写他好了(不用写跟我在一起,写他好了找了个妹子结婚爱干嘛都行!)


Ps:4,不许叫薛志刚!(此条可忽略)

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