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杯可乐

【后续2】继续随便说两句

嗯,我那时候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去加他好友,然后在微信里问他。但是我觉得这种气势不够强。他把我拉黑的,我再去巴巴的加回来,像个舔狗!

我想去找他,当面对峙!

甩他一脸纸尿裤那种!

让你骗我!让你找阿姨看着我!!再哭啊!!再哭一个给老子看看老子抽死你!

但是我需要一个理由可以让我直接去找他!

因为他铺盖卷的过于彻底,我总不能把那条他扔掉的破轮胎套在他脖子上说你忘记带轮胎了我帮你送来!

而且轮胎也实在不好拿·······

我纠结纠结的时候,阿姨很敬业的给我换床单,然后床底下找出来一片他遗落的纸尿裤!

哼哼哼哼!

真是一片长大成人的纸尿裤!

我就决定去给他送尿片!

你尿片忘拿了,我帮你送来。

千里送尿片,感动中国的延续!

理由充分而强硬!一看就是找事的!

我去他那边其实真的很简单,简单到职务之便车费都不用花。

就是我如果去找他的话当天晚上回不来,要在那儿住一晚上,第二天接着上车就行。

我牺牲了一个休息天,少跑的那一程车,我用第二天一整天加班还。

豁出去了!

他家地址我有,上回还是我打的车。

快到他家小区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大的水果店。

嗯,一家塑料袋出现在我家垃圾桶里的水果店!

看你还有什么话说!

我下车进小区上电梯基本都是用跑的。

就内心充满了那种隐隐的要骂人要发泄情绪的兴奋感

和所有的EMO说拜拜,和所有的快乐说HIHI!

嗯,很兴奋,头顶长出螺旋桨原地起飞那种兴奋。

我觉得谈不上是因为多喜欢他,那种感觉就有点像考试考完了我原来以为是个不及格没想道发现是老师判错卷子了,我要去找老师理论,理论过后我就及格了的那种兴奋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体会。成绩太好可能还感觉不到!

我不是敲门的,我几乎是砸门的。

他家阿姨开的门,开门先愣了一下,我说我找XYG,他在吗。

阿姨下意识点点头,与此同时我就听见屋子里传来阵阵狗吠。

就那种小狗,很尖锐的那种叫唤。

隔着玄关我就看到客厅一角似乎有一个用塑料围栏拦起来的小空间,有一块黑色的抹布一样的毛茸茸的东西在围栏里若隐若现。

上回来的是急了点,但是我不记得他还养狗啊。

然后阿姨就说:“乐乐不叫了。”

我·······

你们能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就这一句话我就知道这狗就是刚养的!

乐乐!

乐乐你妹啊乐乐!

把我拉黑,给我妈红包,让阿姨买草莓,还养了一条狗叫乐乐!

这就是旅游回来一个多礼拜他干的事情!!!!

这就是我对着破轮胎EMO的时候他干的事情!!!

这就是你们看了我戳的回忆录哭泣的时候他干的事情!!!

气不气,就问你们气不气!

昨天还看到有人说我凡尔赛,我觉得我是凡尔气!

阿姨说他在里屋阳台上锻炼,我脱了鞋子进门,直冲里屋。

路过狗窝的时候那狗蹦跶的很欢,差一点几乎要越狱成功。

我瞪了他一眼,露出那种敢咬我把你炖了的神情。然后就带着这股狠劲撞开了里屋的门。

他和叔叔在阳台上锻炼,瑜伽垫上练跪姿。

我气势汹汹的喊他的名字:XYG!

他想抬头找我,但是手上力气不够,手臂哆嗦了一下,直接就趴在垫子上了。

上来就是一个大礼,还是五体投地那种姿势。

倒是······也不用这么客气!

他叔叔看的出来还是挺疼他的,马上过去把他掰起来。雪糕看上去练了有一会儿了,气喘嘘嘘的,很累。

“我!”我说。

他嗯了一声,看着我,带着不可置信的迷茫。

我蹲下来,从叔叔手里把他接了过来:“我!”

我又说。

他眼睛看着我,想凑过来,看不清又眯着眼睛看我。

那块抹布终于越狱成功了,飞奔地狂吠而来,一副随时跟我战斗到底的样子……真的是谁怕谁!

这时候我终于看清楚这是一只泰迪。

黑色的,也不纯黑色,黑的五彩斑斓的泰迪。

我掰着他的肩膀,看着他,笑说:“养狗了啊?”

他不说话。

“叫乐乐啊,这狗名字跟我可真有缘份啊,你怎么不直接叫他XX?”我加重了语气,质问道。

他真的是锻炼了有一会儿了,腰上几乎一点力气都没有,整个人就不自觉的要往我身上倒。

“他本来就叫这个名字,不是我起的。”他说:“本来想买只大狗的,他太小了,长不大。听到店员叫它名字,就······”

他停了下来。

“就啥?”我说:“就想到我了?就想哭了,就要把它买回去了!”

“不是。”他摇头:“就觉得这个名字的狗只能是我的,不能被别人买走。”

我·········

我就整个不知道说啥了啊!!!!

我俩当时本来是一剑拔弩张,随时拔刀的场景。我从进屋开始就一直占据上风,眼看着就要到我质问他草莓的事了,质问他阿姨的事了,问到他哑口无言的时候我就可以在他身上扔纸尿裤了。

他竟然强行给我加了段表白!

还当着狗的面!

让我怎么做人嘛!

真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不行了我要喝杯奶茶平复一下心情!

评论(1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