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杯可乐

【后续】随便说两句

来了来了,我来给你们说后续了!

就真的是非常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

3分感动4分愤然2分憋屈外加0.5分好笑和0.5分惊喜吧!

你回过神来想想都知不道应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此人。

就很想像电视那样抓着他衣领使劲摇晃,冲他吼,你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

他真的是有病,大病!

我整理整理思路从哪里开始讲,过于一言难尽了。

其实我一开始回来的时候,我处在一个很郁闷的情绪里,并且一直睹物思人的emo。

他收拾东西的时候收拾的挺干净的,没留下什么的东西,唯一剩下可以睹物的是当初因为爆胎换下来的狐狸头轮胎。

因为放在门口阿姨不知道是啥所以没收走……

所以你们能想象吧,我一个大男人窝在沙发里对着一个破轮胎emo是什么场景!!!

我还一边悲伤一边给你们戳回忆录。

尼玛真的太丢脸了!让我想起来就想跳起来抽他!

当时我也是太emo了,所以我没想太多,就我也没想为啥我出门4天回来家里仍旧窗明几净的。

我脑子里没这根筋……

嗯,我就想着把那个破轮胎扔掉。

然后我就把轮胎拎出去,拎到小区门口那个垃圾桶。嗯,站在哪里,我又想起来当初扔他的场景了。我就顶着寒风站在原地想了一会儿,又把轮胎拿回来了。

那时候我给你们写的那个东西写到一半,快写完了。我就想给他发消息。

发现被拉黑。。。。

我气死了,如果不是高空抛物犯法,这个轮胎当时我就要从阳台上扔下去!

我就联系我妈,那时候还挺担心的,也想不到什么说辞了,就直接跟我妈说我跟这个人吵架了,把我拉黑了你看看是不是也把你拉黑了。

我妈脑回路真的是可以,他问我,你是不是问他借钱了?

我说我没啊,我为啥要借钱!

我妈又说你是不是介绍别人问他借钱了?

我说你这什么脑回路啊,我是不是傻啊!

我妈说那谁知道呢!

真的,悲从中来,我在我亲妈眼里竟然是一个智商如此不堪的人。

我憋大招的时候我妈又来了一句:“你心软,受不得别人磨你,磨着磨着你没准就同意了。”

好吧……

憋上来的大招又要憋回去了。

我说你别废话了快看看你每周股评还在不在吧。我妈挂了电话反手就给他发了个新年快乐!

我妈说雪糕没拉黑他。

非但没拉黑,还秒回。

非但秒回,雪糕还给发了个200的红包!

我!更!生!气!了!

我觉得我头顶要冒烟了简直。

我在家对着那个破轮胎emo,他给我妈发了200块红包!

什么人呐!

啊!什么人呐!!!!!

想打人!就真的很想打人!

我陪他出去玩都不是请假的你们知道吧,我们这个叫换班,都是要还的……

我就天天上班上了五天……

你们也每周上五天班对吧,我们的五天班跟你们不是一回事,嗯,早上6点出门晚上11点到家那种五天!连续……

昏天黑地的时候我一开始没在意,后来我就发现不对,我家为啥像一直有人打扫过的样子……

就可能他在这阵子家里一直很干净所以我习惯了一开始没看出来吧。

不可能是我妈弄的,我对她太了解了!但是护工阿姨不是已经退了吗???

我有监控!但是我懒得看。

就直接给阿姨打了个语音电话。

接起来我刚说了一句阿姨啊……阿姨马上来一句,你今天休息了??

我说没啊……咋啦?

阿姨就问我啥时候休息,想吃什么跟她说,她来做。

我愣住了,我说小薛让你来的?

阿姨也愣住了……

我才知道,雪糕临走,并没有辞退这个阿姨,还一次性付了阿姨一年的费用,让阿姨一天隔一天来给我打扫屋子。

一年365天,一天隔一天就是来180天,每次两小时,一小时打扫一小时做饭……

50块工钱50块菜钱……

他把身上两万现金全给阿姨了,还有两千算灵活机动。

安排的明明白白!

阿姨说雪糕人特别好,知道她家里困难,这么相信她!一次性给的,现金,就跟她再也没联系了。她儿子好像是慢性病,要持续治疗,所以老两口紧巴巴的。

还说自己做过这么多户人家没碰到过这样的东家。又叹息这么好的一小伙子怎么命运这么惨……她一定要好好报答,认真给我提供服务!

我天哪!

这他妈还是一场托孤戏!

我真的是要给他鼓鼓掌!

就这么相信这个阿姨不会携款潜逃……

最搞笑他跟阿姨说做饭不用每天,让她自由调配。我上班不用做饭,休息在家给我烧,别弄很多,我一个人也吃不完。

这都是阿姨原话……

怎么滴,还怕我带可玉回来吃啊……

他真的厉害哦!

因为一次性把钱已经给出去了,我总不能叫阿姨退出来……所以我只能被动享受这个服务……

不能,也没理由拒绝……

并且我内心深处也不是很想拒绝……

谁会拒绝田螺阿姨啊!

讲真我从来不觉得他很有钱,但是他很会花钱,2300的初遇,1800的仙女棒,两万的家政服务……

每次都是一点小钱,花出霸道总裁的感觉……

就你们听到这儿是不是也觉得没啥毛病?是他干的事儿???

我跟你们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被骗了啊!友友们!

他怎么给阿姨钱的我到现在不太清楚!我都怀疑不是一次性给的,这只是个让我无法拒绝的说辞而已!

因为你想,如果是他雇的我肯定不乐意,就辞了阿姨了不是?所以他就跟阿姨说,你说我一次性给你两万块,服务一年!咱两没联系……这样我就没理由拒绝了,阿姨当然配合啊!她肯定愿意配合!

看,是不是把我两都拿捏得死死的?

这样阿姨就非常顺利的变成了他的眼线啊……一天隔一天来我家收拾,我有点啥风吹草动不知道啊……

我跟你们说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因为给两万这种事真的很像他干的出来的你知道吧!

但是他……真的,队友太不给力了。我跟你们说我怎么知道的……

我第一天休息阿姨来,给我做排骨。顺便又买了两苹果让我啃。我就很无聊跟她瞎扯我说好想吃草莓啊……吃不起……

阿姨说是啊,都40一斤!

好了,隔两天,我收到阿姨语音说,她家亲戚给她带了草莓,她给我随便拿了点,桌子上洗干净了,回去吃。

结果我跑车回家看到桌子上满满一大锅草莓!

一锅!用奶锅装的那种!

每个都基本有鸡蛋那么大……

我惊呆了!

我看着这点草莓就感觉……

感觉它在侮辱我智商!

当我傻么????

阿姨亲戚给她送200三斤的草莓????

我真的很愤怒,我就觉得他和阿姨肯定是有联系!阿姨肯定是跟他说了我想吃草莓,他买的,要么就是给阿姨钱买的!

草啊……我真的想打他!

你说这几个意思呢????

你没去旅游之前,都把后面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你旅游的时候不让我好好玩!就给我哭,给我可怜,把我弄得难受的要死,憋屈的要死,回来你还给我拉黑了!

拉黑了你把我身边人全收买了,旁敲侧击地全面接管我的生活!

当我是啥???!是啥????

我真的……当时就想在阿姨在家的时候把可玉叫到家里来玩,吃他买的草莓!气死他!!!

但是阿姨不承认,阿姨真的是完全被收买了!阿姨说真是亲戚送的,她说亲戚都用草莓喂鸡……

真是鸡听了都要呵呵哒~

我很愤怒!但是理智在线,我干不出把草莓扔垃圾桶这种脑残事……(这点可能又让他拿捏了)

我就很愤怒的吃光了草莓!

吃的干干净净!

扔垃圾的时候看到垃圾桶上套的袋子上有字……

嗯……你说他运筹帷幄了这么多,想没想到阿姨用他家门口水果店的塑料袋给我装垃圾呢?

我当时就一个想法,想把垃圾桶扣在他头上!!!




我天我真的啰嗦,我本来只想说说我去找他的事,结果戳了半天还没到正题……

评论(12)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