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杯可乐

【就说一句话】你们不要太emo

嗯!没拗断,你们且放心!

他注意多的要死,一套一套的……

就那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老父亲?干了很多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他妈除了人不在,其他简直无处不在!

他不光拿捏我,他简直把我身边一圈人都拿捏了……

真的搞不懂他都安排的这么好了,尼玛去玩的时候哭这么惨干啥!逗我玩?最可气还把我拉黑……

我跟你们说我因为之前换班欠了很多债,一直在还班,等我还完了我他妈要找他去!

我本来想回来之后跟你们一起吐槽的……真的充满了让人吐槽的欲望!!!

但是我看你们都挺emo的,我懂你们的心情!因为我最后两天回忆的时候也这样……

讲真我一开始出去玩的时候就没想拗断啥的……我还挺高兴的。然后被他搞得凄凄惨惨,七荤八素!跟着他反复emo!回忆起来还都是泪……

但是!!!!!!!!!

被骗了啊!小姐姐们!我们都被渣渣骗了!

收一收,收一收……等我repo!







评论(27)

热度(72)